伽利略lololo

杂食低产画手,开放约稿

分裂【12】  ③         ⑪  ←前面的戳

话说我看评论都是吃蝙布的那个我说一下并不是正儿八经的蝙布。克拉克和布鲁斯因为那个花粉的影响有精神分裂,布鲁斯因为各种原因情况更严重一些,直接变成了两个精神体,他在其中一个角色的时候可以看到另一个自己,但是其他人看不见。类似电影《搏击俱乐部》的那种感觉。其实最后一格是上帝视角,沙发上是没有人的


那个不小心把对话框拉小了,所以字有点小,抱歉了。


我要停更也许几天也许几周,因为我开学啦,三次元事也挺多的。会不会坑我不知道,因为这是最后的一张刚刚画完,没有存货了。我写的剧情也都画完了,有点迷茫接下来该怎么办了,因为结局我已经想好了,甚至番外我都脑出来了科科。但是就是这一段....啊肝痛。



哈哈哈刚好如果没人看我就坑掉。毫无心理压力





评论(18)
热度(46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伽利略lololo | Powered by LOFTER